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

期待著匈牙利的明信片



這張圖上是一個小男孩在信箱前,正讀著信箱裡拿出來的信,蔓小莎現在的心情,跟這圖似乎有那麼點關係。我,正期待著我的第一張交換明信片,與一位大我4歲的匈牙利女生,這種心情,是再多的形容詞也無法形容的。一張明信片,很輕,但當它充滿著祝福時,變重了。等會兒蔓小莎還要去買郵票呢,寄到歐洲的要貼12元的郵票,因為家裡沒有那麼多,所以要去買一些。嗯...不知道大老遠從匈牙利來的明信片是什麼樣子呢?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一定會收到美國德州的明信片:)一定會寄給你的啦:)我一值都會記得你喜歡明信片的.喝喝,慢慢期待嚕!

Vanessa 提到...

哈哈:)
沒問題,我會等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