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

這是我的選擇

今天開學,我們班的同學問我有關J的事了。說真的,我不想再多說什麼,因為那是我的選擇。或許我真的傷他傷太深了,但未必這是個壞的選擇吧?但是,為什麼文君同學妳要哭呢?妳不認識他阿,為什麼?我都沒有哭了,現在的我,總是笑笑的帶過一切。而我,也不想被人家說我歐洲亞洲的男生通吃,幹嘛把我說的像狐狸精一樣阿?我只是做我自己,我沒有刻意的去討好誰,好嗎?兩位芬蘭的男生,也不都是被我拒絕了嗎?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很崇洋,這是事實,我會承認,但我不是隨便。現在,我只想好好為我的未來鋪路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嘿嘿,看來我們的遭遇還真像,之前跟我朋友們說荷蘭人的事,他們也整個超感傷的,哈哈!失去也會是得到,得到也會是失去:)看我們覺得什麼對我們是重要,是好的嚕:)
不要太在意別人說什麼嚕!他們要說啥是他們的事情,他們也不了解我們嚕,so who cares :)
崇洋沒有什麼不好,但不要侷限自己,也不要忘了自己的根從哪來:)那就好啦!
我以前也像你這麼崇洋的:)dont worry!

Louise 提到...

我從來就沒有崇洋....為什麼現在是這樣呢?也是另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啦!

Vanessa 提到...

To 妮奇:
我只是做我自己啦,還有就是不懂為什麼文君小姐要哭?所以就算我崇洋,那還是真實的我喔。

To Louise:哈哈,事事難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