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

大家來猜一猜。有獎 [ OvEr ]

這算是一個小型活動吧?沒錯,小莎要請大家來猜一猜,在左邊的"關於我自己"那欄中,講到了很多小莎夢想裡想去拜訪的國家,但是在一個禮拜前,小莎赫然發現原來少了一個 (我真是少根筋...) 。所以,請大家猜一猜,是少了哪個國家呢?第一位猜對的,會寄小禮物給你喔。

提示”help -
位置:歐洲、美洲、大洋洲之中的一個國家。

Ans:Australia 澳洲。
(挨呀....沒有人猜對耶。)

16 則留言:

Louise 提到...

不會是埃及?比利時?法國?紐西蘭?
(太難了吧?給多一點提示啦!)

匿名 提到...

英國嗎?

Louise 提到...

我知道我知道,是瑞典。
我答對了嗎?

Vanessa 提到...

還沒有人答對喔....

Louise 提到...

西班牙?

Louise 提到...

或許是希臘?

Vanessa 提到...

no..no..

Vanessa 提到...

剩下兩天囉=)

citro.chang 提到...

匈牙利?

Vanessa 提到...

不是匈牙利唷:)

Louise 提到...

the Netherlands?

Vanessa 提到...

不是不是歐。

Louise 提到...

厚~~怎麼那麼難?提示一個字..

Louise 提到...

奧地利或丹麥,對了吧?

Vanessa 提到...

不對拉..再猜猜看:)

Vanessa 提到...

answer:Australia 澳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