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

今天我最大

恩哼,今天小莎我最大,我想在今天當一個公主,當一個快樂的princess。當然拉,我要許3個願望,先公開兩個。一,我希望能到芬蘭學設計,並成為一個專業的designer。二,這是針對我的net要說的話。
To Louise:我命令你一定要跟麥先生長長久久,然後不可以只愛麥先生,也要愛我喔,哈哈。(我會等著從Canada來的明信片的)
To Nicki:去美國後,我命令你要想我喔。(我也會等著從US來的明信片喔)

第三個願望不能說囉:) 嘻嘻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!我會想你的啦:)一定很快就會寄給你,你要先給我你的home address:)
嘿嘿!第三個願望該不會是我想的那個吧?嘿嘿!反正,祝你生日快樂,美夢成真唷!

Vanessa 提到...

第三的願望當然不是啦..
妳也知道...嘿,u know
我家add等我把開學的事忙完再給妳囉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