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

承諾

他給了我承諾,他告訴我他一定會台臺灣找我,只要4年。但我告訴他,4年真的很久很久,他回我只要我愛他,就不久。我什麼也沒說,會不會來,到時候就知道了。在情人節的時候,他給我聽了一首情歌:You Are Beautiful,根本就像極了他那天跟我講話的口吻,我就大概猜到他的意思了。我對於這一切,很感動。昨天晚上我獨自一個人坐在電腦前哭,真的真的好感動。承諾、安慰、快樂、難過、感動,這些都是他給我的。我會等到那一天,現在我什麼都還沒跟他講,一切讓時間來證明吧。還有,我會找時間跟他說, 他要等的是5年,不是4年。因為他也要等我18歲,不然他18歲,我才17歲,還在高中裡想拼好大學。真的很久....也不知道,這樣的相處模式,能不能撐到那時候呢?

2 則留言:

Louise 提到...

你知道我的想法的。
到了那個時候,我會主動給你我的祝福。
你加油,多愛自己一些,好好規劃自己比較實際。

Vanessa 提到...

我一定會的,聰明女人不急著吃幸福的糖阿,呵呵,我說過的阿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