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

明信片設計師

最近有想當明信片設計師的衝動,恩,不過實在沒地方讓我發揮,時間也慢慢減少(因為開學了)。不過designer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,我想讓大家看到我的心思與創作,所一我一直不斷的在閱讀有關design的書籍和資料囉。哈哈,幫我自己加油吧,Gogogo:)

4 則留言:

=-\ 提到...

sorry..

因為你之前留的是e-mail..
沒有blog,所以我也無從拜訪
謝謝你來我blog ^^

Vanessa 提到...

哈哈,不會,也謝謝妳囉:)
妳還記得我是留e-mail也很強!

天使之翼 提到...

明信片設計師,聽起來就很棒,原來saint也跑來了,呵呵
我對收集明信片也小有興趣說

Vanessa 提到...

To 天使之翼:
對阿,設計師一直都是我的夢想:)如果你有在蒐集明信片的話,我也可以寫一張給你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