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

*跳房子工作室*

這間*跳房子工作室*是小莎一位Net friend的shop。它裡面的東西我本身很愛,而且是手工製作,很精緻。身為"頭家"朋友的我,就幫他們打個廣告,各位小莎的朋友們,多去捧場吧!順便跟他們說是我推薦的喔~呵呵。有什麼意見可以告訴我,我可以幫你轉告他們喔。(我再跟他們說說看要不要推出明信片套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1) 手工的紙貨店,花這個錢絕對值得。
(2) 樣式多,保證讓你滿意
(3) 可以訂作的服務,讓你有個屬於自己的style。。

ps.我好像廣告味太重了...哈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