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

過去的,就讓它過去

朋友很重要,朋友可以帶給我很大的溫暖。但是遇到那種"小人"型的朋友,也就是噩夢的開始。我不想再跟妳多說什麼了,是妳這種人,害我快要失去一個如此熱情的芬蘭朋友;是妳,讓我哭了一整晚;是你,讓我的頭上多了個千斤頂;是你,讓我快失去我所擁有的。妳這種朋友我也不想要了,我們的友誼到此為止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聽到你的經歷讓我很有感觸.想想有些人真的只是過客,有些人卻是陪伴我們一輩子的夥伴.我們就真誠的對人嚕,別人要怎麼對我們是他們選擇的:)重要的是,我們有那些真誠的夥伴們,那就夠嚕:)一起加油!

Vanessa 提到...

恩,不過我也謝謝她,讓我看清楚這個世界的真實和黑暗。當然我還是相信,世界上還是有很多的好人摟:)

Louise 提到...

我是好人~~ :)

Vanessa 提到...

哈哈,我知道妳是大好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