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

芬蘭雪景

這是現在在芬蘭的模樣,只有零下10度,非常非常的冷。樹枝上積滿了雪,地上剛下過雪,好像被鋪上了一層雪白色的地毯。芬蘭的大自然真的是深深吸引著我,芬蘭人看似冷酷,認識他們後,其實大家都很熱情。 滿天飛的白雪,代表的,似乎就是芬蘭人的純境心靈,在這寒冷的天氣裡,他們散發出來的,還是自然與真實。


樹枝上也是厚厚的白雪。


一大片森林也是芬蘭的特色。


大自然的美。



2 則留言:

Louise 提到...

你現在在芬蘭?
我回信給你囉!期待在msn相遇....

Vanessa 提到...

我現在不在芬蘭喔,
我已經收到你的信囉。
嘻嘻...我現在看到你在線上摟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