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

倫敦寄來的明信片

這是一張遠從倫敦寄來的明信片,是來自蔓小莎的朋友Vivi寄來的。Vivi是一個在倫敦讀設計的女孩,人非常的好,也很親切。收到了遠從倫敦寄來的明信片那一剎那,蔓小莎是高興到無法言喻,因為寄件人的心意,帶給我很深很深的感動,而這也是我生平收到的第一張明信片。當我知道自己遠在歐洲那兒還有朋友時,那種感覺,真的是很感動很想哭,這代表著什麼?這代表著在離我很遠很遠的地方,還有人在關心我。

Vivi醬:謝謝妳:)



這是明信片的正面。




充滿祝福的文字。
(其實Vivi把名字寫錯了,是Sheila不是Selina,不過心意比較重要。)

ps.這張名信片從London寄來要7天,害蔓小莎等好久呢:)

1 則留言:

Louise 提到...

Vanessa or Sheila?